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濟州航空裏的Big Bang

 

剛剛和傻瓜從濟州島回來﹗本來完全沒有去濟州島旅遊的念頭,可傻瓜姐姐們為了慶祝爸爸七十七歲喜壽,便提議和爸媽一起去濟州島玩四日三夜﹗就這樣從沒去過濟州島的傻瓜和我,在沒有任何計劃和準備下,訂了機票便從首爾出發去濟州島會合家人。

沒想到訂國內航線,即使買來回票,往返兩程可以不同航空公司,總之,哪間哪程航班便宜就挑哪間﹗我們去程坐的是Asiana航空,回程就坐濟州航空。一個小時十分的航程,只發飲料一杯。

正當我喝完濟州橘子汁以後,才發現紙杯上有Big Bang成員大成、GD的簽名……



傻瓜跟我說他們替JEJU AIR作宣傳,

 

4月30日起坐濟州航空,說不定會坐上機身有他們樣子的飛機﹗


今期6月份機艙內的雜誌便介紹了他們,


哈哈﹗我並不是Big Bang的迷,但我知有不少Blog友喜歡他們,所以便打雜誌內的他們拍下來跟各位Big Bang迷分享。

 



我們今回坐的是小飛機,肯定沒有Big Bang他們了﹗不知道下次再坐別的航線時,會否能遇上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