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濟州祝壽自駕遊@Phoenix Island(휘닉스아일랜드)


(22/06.星期五)一早起來,傻瓜三姐和我先為大家準備早飯,嘻嘻﹗其實菜是三姐煮的了,不會做菜的我,只是做副手洗碗、準備碗筷等﹗


今天是爸爸生日,海帶湯當然不能少﹗


還有昨天他們在市場買的新鮮鮑魚,


再配幾個拌菜,簡簡單單就解決了早飯。


吃完早飯,我們馬上收拾行李先放回車上,等一會遊完Phoenix Island(휘닉스아일랜드)才退房。

我們入住的Phoenix Island(휘닉스아일랜드)周邊的環境的確不錯﹗

由於有老人家,不宜徒步走太多路,所以在Phoenix Island的遊園區,我們租用了馬車代步。


在幸福之門(행복한 문)拍完全家福,我們便上馬車起行。


Agora(아고라)是會員專用的設施,我見旁邊也一列的獨立屋,也是會員才能入住的。


馬車駛至坡上觀光點的入口處,我們便下車去參觀,


踏在草坪上,遠見前面山丘上有一座燈塔(방두포 등대)。


在點點黃色的油菜花襯托下看對岸的城山日出峰,真的很美﹗不知道三姐姐夫安排的行程會否去那兒呢﹗期待中……


有時間在上邊的Glass House(글라스하우스)邊賞風景,邊吃飯多好﹗


傻瓜爸媽和三姐已去過濟州好幾次了,所以濟州不少著名景點他們都走過,姐夫故鄉就在濟州那就更不用說了﹗(更正:原來我聽錯了,原來姐夫故鄉不是濟州,他熟那兒是因為當兵時是在濟州而已﹗)我總覺得他們今回純粹是為了從未去過濟州的我們倆特意去濟州旅遊的。


傻瓜和我一起爬上燈塔那兒,





很久沒看海了﹗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會聞到一股鹹水味,在濟州島海邊我反而聞到海帶湯的味道呢﹗




從燈塔下來,我們倆就向另一邊盡頭走去,

[협자연대]

那兒有韓劇ALL IN的拍攝場地,現在變成ALL IN紀念館(올인기념관)。




由於不想爸媽他們坐著等我們倆,我們並沒有走到盡頭懸崖那兒,在紀念館買完冰咖啡便會合他們坐馬車回去,


園內還有其它可看的地方,像上邊的地形像龍爪(용굼부리와 용연)。


遊園後,我們便退房,由三姐夫做柴可夫司機,向我們倆的第二站出發。

[Phoenix Island(휘닉스아일랜드)]
www.phoenixisland.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