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濟州祝壽自駕遊@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


(22/06.星期五)離開了Phoenix Island(휘닉스아일랜드),便開車去離酒店不遠的著名景點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對我們倆來說,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是今回濟州祝壽自駕遊的第二站,可對爸媽和三姐姐夫來說,已經是第四或五站了﹗昨天他們在我們還未到達以前,他們參觀了濟州民族村,又逛了濟州的市場什麼的。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我的確很想去﹗只是卻很擔心我能爬上去嗎﹖各位看開我BLOG的都知我怕下山怕得要命﹗不過三姐姐夫都說不難怕,全是階梯路,那我就放心一些﹗


傻瓜爸媽當然不跟我們爬上去了,他們倆就在山下的日出峰東岩寺(일출봉 동암사)裏坐著等我門。

買了門票,我們就開始登上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了﹗
果然是濟州著名觀光點,平日也那麼多遊客,其中中國旅客特別多呢﹗
山上有不少奇岩異石,像這個叫燈擎岩(등경돌)。



下邊這個我覺得像一對情侶臂並臂在看山下風景,可傻瓜他就覺得像古代朝魚皇帝的帽子﹗

我也忘了爬樓梯爬了多久,估計所花時間並不多,我們便爬上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了。


我也是第一次爬上火山口,感覺特別新奇﹗不過,年紀大了才畏高的我,站在高處的確膽怯﹗

在峰頂和三姐姐夫來個合影,我們便下山了﹗

不一會,就到山腳那兒,
有興趣的話可以下去沙灘那兒坐快艇,下邊還有新鮮海鮮賣呢﹗

在山下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的石碑拍完全家福,我們就開車去吃午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