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濟州祝壽自駕遊出發篇@Lotte Mall Food Empire


(21/06.星期四)早上正當傻瓜和我仍在收拾行李,傻瓜爸媽和三姐姐夫已從大邱飛抵濟州島了﹗沒辦法,以防萬一馬戲團有什麼特別任務給我,只好坐夜機去﹗先前我一直擔心會因為馬戲團的延伸集訓令我無法去濟州呢﹗還好團長最後也沒有提有關事宜,我的濟州祝壽自駕遊還是能順利完成﹗

我們倆坐的是晚上8:35的飛機,雖然行李箱只有一個,可對我們來說還是直接在家附近坐機場巴士去機場方便,去首爾驛坐空港鐵道的話,拿著行李換村巴又要換地鐵,從空港鐵道金浦機場驛出閘後還要走一大段路才到達機場,反而坐機場巴士直接在機場門口下車,實在方便多了﹗



我是第一次在金浦機場坐飛機,今回我們去的是國內線那邊的大樓,


由於票是在網上訂的,我們倆在航空公司櫃位出示身份證,便可以即時辦理登機手續,托運的行李則在另一處的櫃位弄。哈哈﹗登機證不是我以前見慣的硬卡紙,而是像去超市買東西收銀員給你的那張長長的單據一樣,我也有一年沒坐飛機了,難道現在所有的登機証都是這樣子﹖


由於離起飛還有一段時間,傻瓜和我便走去Lotte Mall那邊吃晚餐,今回我們打算試一下那兒的Food Empire。


在這個Food Court裏有不同國家的菜式,



對我們倆來說,印度咖哩和泰式炒河較吸引,


所以就點了一份咖哩套餐,一份泰式炒河。


咖哩的味道也算不錯,可惜Nan只得一塊,太少了﹗寧願少給一碗米飯多給Nan就更合傻瓜口味﹗


那碟泰式炒河,我們倆都很滿意﹗味道是否正宗我就完全不知道了,我只覺得像在香港酒樓吃的炒河一樣﹗而且廚師現場即值炒東西時,火氣十足﹗難怪那麼多顧客幫襯這一家。


吃飽飽,便走回機場入閘,打算去免稅店逛逛,殊不知入閘後才發現國內線沒有大型的免稅店的﹗反而在入閘前大樓內三樓還是四樓就有免稅店﹗真奇怪﹗


那只好去登機閘口那邊坐坐,等上機了。


一個小時左右的機程,所以十點不到便抵濟州,一出閘,先去拿旅遊小冊子和地圖,傻瓜三姐和姐夫早已開車來機場接我們去酒店。


我們早已跟他們說不用接我們,自己打的去就可以了,他們還是要來接,這樣就省了三萬多won的士費。


我們今晚住的是Phoenix Island,一個單位有兩房一廳,開放式廚房,最好是沖涼房廁所有兩個﹗



可惜的是,因為太晚訂房了,所以只訂到一晚,明天就要退房,改住別的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