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週週新鮮


傻瓜總是趁老婆不在家,就自把自為買東西﹗我每個星期從宿舍回來,總發現家裏多了一些東西﹗好似小桌子(家裏桌子其實已很多了﹗他又買一張﹗)、無線吸塵機(原先的吸塵機根本沒壞,可他覺得插著電線吸塵拉來拉去很不方便,所以買了無線的。)、長備碳(給我訂了一箱,好把我宿舍新傢俬的有害氣味吸走,他覺得家裏也有味﹗又為家裏訂了一箱﹗)、細葉植物(總是讓植物自生自滅的傻瓜,實在不宜買需要勤澆水的植物回家,所以我多次阻止他買細葉植物,免得弄到陽台滿地枯葉,還要我去清理﹗)……還有多少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昨天從宿舍回來,發現除了又多了一盆細葉植物,還多了兩幅畫﹗前天他下班的時候,剛巧遇上老虎仔他們的義賣攤位,結果花了三萬多won買了這兩幅畫作﹗

還好,我的宿舍生活如無意外應該可以暫停兩個多月,有我在,傻瓜應該不能亂買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