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濟州祝壽自駕遊@城山偶來生魚片麵(성산올레 회국수)


(22/06.星期五)離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幾分鐘車程,到達我們用膳的餐廳"城山偶來生魚片麵(성산올레 회국수)"。


傻瓜爸媽特意要挑麵來吃,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我愛吃麵。其實對我來說,我更想他們選他們想吃愛吃的東西﹗


餐牌內有七款麵食,頭四款是各式生魚片拌麵和鮑魚拌麵,底下三款是湯麵來的,當中兩款是熱湯,最後一款冷湯。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熱湯的麵,爸媽、傻瓜就吃鮑魚海鮮刀削麵(전복해물칼국수),


我就吃小鮑魚海膽湯麵(오분작성게국수),


麵的賣相就非常一般,不過湯底的確鮮味十足﹗但傻瓜就覺得沒有他想像的好吃﹗


三姐姐夫點了一款生魚片拌麵,


顧客可按個人口味下辣椒醬把麵拌勻,


傻瓜的飯後甜品,濟州特產HalLaBong(한라봉)冰棍。


餐廳門口還可以看到城山日出峰的,挺不錯﹗


吃飽飽,我們又繼續上路去下一個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