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愛回家2012@心齋


剛回香港的那個週末(28/07.星期六)晚上,茄子爸媽請爸媽和我去半山花園道麥當勞道那邊的心齋吃晚餐。

這間餐廳專賣素食的,而且菜式以京菜、川菜口味為多,跟一般的素食餐廳賣的很不同。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來得太晚,還是人客太多的原因,我們點的好幾道菜,最後都說賣完,要選過別的。



由於是川菜的口味,每道菜味道都偏濃,


雖然如此,吃完以後完全沒有發渴的情況,可見廚師做菜時,用全天然調料,沒有添加味精。


下邊這個腐乳炒麵我自己就好喜歡,我想傻瓜看了一定也流口水﹗



甜品的名字我已忘了,如果我沒有記錯,裏面是有紅棗蓉的,味道也不錯﹗


在此謝謝茄子爸媽請客,又讓我有機會欣賞一下香港半山的夜景。實在好懷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