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濟州祝壽自駕遊@Corea Condo(한국콘도)個後花園


(23/06.星期六)一早起來,傻瓜三姐和我就準備早飯。


煮一大鍋泡菜湯,煎個雞蛋卷,再弄兩大碟茄子、土豆片……


我們在做飯期間,傻瓜就和媽媽到酒店的後花園晨運,爸爸呢﹗他一早已晨運回來了﹗照片全是傻瓜拍的。說實話,我在第二天送走爸媽三姐姐夫離開酒店,我才有機會親身走去Corea Condo(한국콘도)個後花園看看。之前只能像下邊站在露台拍的照片一樣,遠看外邊的風景。


來到濟州島,最開心可以看到海﹗晚上睡覺時,海風陣陣吹來,完全不覺得熱,反而覺得冷呢﹗還有浪濤聲和間中出現的船笛聲伴你入睡叫你起床。


傻瓜他們就是沿下邊的小路,向著海邊方向走去。


從花園仰看酒店各單位,近看這間酒店的確挺殘舊﹗


不用數分鐘,便走到海傍,


這裏其實還有其它小徑,通往附近各大酒店,的確是四通八達,你愛往哪兒走都沒有問題。



遠看我們入住的酒店還感覺不到她的殘舊。


海邊的那座建築就是濟州新羅酒店(Jeju Shilla Hotel.제주신라호텔),不少韓劇都在那兒取景的。各位有沒有印象呢﹖


靠著欄杆向下望,可以見到長長的沙灘,





下邊就是我們昨晚遊的濟州樂天酒店(Jeju Lotte Hotel.제주롯데호텔)後花園那三座風車,從我們這兒也可以走過去的。


等他們晨運回來,我們便一起吃早飯,


哈哈﹗沒有三姐,只有我的話,肯定不會有那麼美味的早飯吃﹗


我最愛吃那碟雞蛋卷﹗


吃完飯,我們又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上車時我才看清楚酒店的外觀。


酒店門外的電話亭也是石爺模樣呢﹗


看電話亭內那款舊式電話,石爺的年紀應該也不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