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家族旅遊@韓國慶尚北道浦項盈德(포항 영덕)兩日一夜Day1


今個暑假傻瓜和我各自各精彩﹗一年一度的暑假家族旅遊,本來大姐想我參加完才回香港,可惜我要趕在七月底前回去陪媽媽去醫院檢查,所以只好傻瓜一個人出席了﹗


(31/07.星期二)清晨,調錯鬧鐘的傻瓜,差點趕不上從首爾去浦項(포항)的早班長途汽車。


除了因為中秋和春節塞車的原因,我們要坐上五、六個小時的長途汽車,傻瓜也很久很久沒有坐過那麼遠路程的長途汽車﹗


在長途汽車站會合大家,便去市場那邊吃午飯。



去韓國沿海城市,當然要嚐嚐海鮮和生魚片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傻瓜爸媽年紀大,消化功能不太好,吃完這頓飯當晚,胃部總是不適﹗其他人就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想我在場的話,說不定也一起胃痛﹗


吃完午飯,他們就開車往住宿的地方,今回租住的渡假屋,環境挺不錯﹗




房間裏的大窗還可以看到海﹗




下午,大家都去海邊玩。


炎炎夏日,傻瓜、三姐夫和小侄女當然要跑到海裏暢泳一番﹗


可憐大哥的小女兒,上回參加Temple Stay時弄傷腳,不宜下水,只好在石灘上打著陽傘看表姐游泳。


不要緊吧﹗晚上的生日會你是主角,大家為小侄女準備了蛋糕慶祝﹗


兩位小侄女很喜歡我送她們的小禮物,馬上拆出來玩﹗


看照片就知傻瓜傍晚又去海邊散步,順便多拍幾照片給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