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暫別韓國的天空


今個暑假還有不到三天便完結,下星期一馬戲團又開鑼了﹗7月25日(星期三)晚我暫別韓國的天空坐飛機返了香港渡暑假,短短廿九天,轉眼就過去﹗


(22/08)星期三晚,媽媽送我去巴士站等機場巴士,特意早點到達機場,本來想去給傻瓜買軍刀,逛逛迪士尼商店,殊不知,九點半二號客運站那邊的商店都關門了﹗可惜呀﹗那只好早點辦理登機手續,去免稅店逛逛。嘩﹗傻瓜要的五粮液又漲價,十年間由四百多元漲到前幾年八百多元,我已覺得很貴,去年回港時又漲到一千元﹗今年更誇張,一千二百五十元﹗實在很肉痛﹗


在港期間,一直沒有去Homeless逛,目的是想自己忍手不要買Carrie Chau的東西﹗怎知在機場的Design Gallery竟然有她的產品賣,最後抱了一隻黑羊回韓國,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很久沒有坐凌晨一點多飛機的我,還以為自己會睡得好,結果事實並非如此﹗所以很佩服坐凌晨機來韓國玩的旅客,一到首爾便展開行程玩個不停。也許大家的心情完全不同吧﹗你們是來旅遊散心,我呢,回韓國就要投入工作。


入境韓國時,發現每位入境人士都要打食指指模以及影相,我也不清楚影相時是不是連瞳孔也影了,我只知道睡眠不足的我,對著那兩個發亮的白圈影相,我自己看了那張相也覺得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