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濟州祝壽自駕遊@藥泉寺(약천사)


(23/06.星期六)這天開車離開酒店不到五分鐘,便到達藥泉寺(약천사)。停車場上有不少旅遊車,看來這兒是旅行團愛來的景點。


我們來這裏,主要不是為了參觀,而是傻瓜爸媽、三姐姐夫他們要拜訪這裏的主持,跟他問聲好﹗



這裏的主持,傻瓜和我就不認識了,反而其他家人尤其是大姐跟他比較熟,所以每次來濟州都會去探望他。


匆匆忙忙,看一下寺廟周圍的景致,


藥泉寺主殿內擺放有"木造毘盧遮那佛像(목조비로자나불상)",樓上還有萬佛像,各位去藥泉寺緊記上樓上看看﹗真的有很多很多佛像﹗


傻傻的我,只專注影木刻窗花,加上傻瓜又沒有告訴我樓上有寶看,所以走寶了﹗


待我知道大殿樓上還有萬佛像,想上去看也沒時間了,事關我要跟大隊一起去見主持﹗


置身寺內,還可以看到海呢﹗



由於我們還要抓緊時間趕去下一站,所以喝完主持為我們泡的茶,吃一點水果,我們便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