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首爾放鶴驛@갈비둥지午市特價韓牛餐


見今天沒下雨,下午和傻瓜去Homeplus和Vic Market(빅마켓)入貨,順便吃午飯。


位於1號線地鐵放鶴驛(방학역)旁邊的這家"갈비둥지"早在去年底還是今年初已開業,每次經過都看他們宣傳的午市特價韓牛餐9900won有交易,好像挺吸引。


今天決定不吃Vic Market那邊的自助餐,就去這裏試一下他們的特價韓牛餐啦﹗


海報介紹的這個特價韓牛餐以"先肉後麵(선육후면)"作標題,那就有烤肉又有麵食吃。


套餐正價13000won一人份,最少要點兩人份。


服務員先為我們上了兩個包子、兩個雞蛋和一碟鐵板肉(떡갈비)。


雞蛋是自己直接在平底鍋上煎,傻瓜要荷包蛋,我要炒蛋﹗


其實看見這兩塊鐵鈑肉(떡갈비)的一刻,心裏馬上想:"這個特價餐所謂的烤肉,不會就只得這兩塊肉吧﹗"



哈哈﹗好戲原來在後呢﹗這些只是前菜而已﹗


服務員拿走我們煎雞蛋的平底鍋,便為我們呈上另一鍋烤肉。


這是韓國菜裏帶汁的烤韓牛(한우 불고기),韓國烤肉裏我比較喜歡帶汁的這種烤肉,我覺得它才是名副其實有韓國風味的烤肉。


先肉後麵(선육후면),冷麵(즉석냉면)有水冷麵(물냉면)和拌冷麵(비빔냉면)兩款選擇。


我們兩個人就每款來一碗。


冷麵我自己就一般,所以兩碗麵全由傻瓜解決,我每款嚐一口而已。


這家餐廳的特價餐驗證了"便宜沒好貨"這個事實。


那鍋烤韓牛味過鹹,韓牛肉質實在太爛了﹗


如果正價賣的烤肉也是這麼爛的話,


肯定不會再幫襯了,事實上我也沒有信心去嚐他們的正價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