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初級班(Lesson 6)


今天雖然是中伏,可首爾繼續是下雨天,一點都不熱﹗真不知道今年的梅雨期何日才結束﹗每次上課都要打雨傘,周圍濕淋淋的,實在很不舒服﹗


之前老師請了一次假,要補課的話,只好今堂課多學一個髮飾。嘩﹗一次過弄兩個髮夾、一個頭箍,慢吞吞的我實在擔心無法在兩小時內完成﹗


還好,其中一個雙層髮夾的做法較簡單,


不一會便可以完成。


可接下來做的另一個髮夾,又一次讓我知道自己不只手笨,就連眼力也很笨﹗


紮蝴蝶結時方向弄錯了也不知道,


旁邊來自馬來西亞的同學一看就說我弄錯了﹗可我還是不清楚錯在哪兒﹗以為已糾正了,殊不知還是做不對﹗


哈哈﹗幸好每次有她坐我旁邊,雖然她總是用媽媽罵孩子的語氣說我這個做不對那個做反了……,可沒有她的指點,我弄錯了也不知道呢﹗


就算現在重看我拍的照片,也看不出哪兒弄反了﹗我也真佩服自己﹗


今天也用Double N的結蝴蝶法弄頭箍。真好﹗有我喜歡的格仔布,不過選色的時候根本不清楚自己拿的會是包出一個紅色頭箍,還是籃色頭箍來。


其實我想要籃色頭箍呢﹗只可惜事如願違﹗今回學會另一個包頭箍的方法。


結蝴蝶結方面,因為有底面不同紋路,所以Double N的結法也跟上回有點不同。


唉﹗對我來說,短時間內要完成三件髮飾,很有壓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