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初級班(Lesson4)


還好今天出門上絲帶工藝課時沒下大雨,不然像昨天滂沱大雨出外打傘也沒用,站在街上不用五分鐘,就弄得你滿身濕﹗到達中心才知道換了教室上課,老師和職員見我每次都是第一個來幫忙,還說我應該當班長好﹗哈哈﹗不要啦﹗班長早已有同學擔任,不要改比較好﹗後來職員竟然把相機交給我,叫我為每個同學拍她們的成品,她好像真的以為我是班長呢﹗這個重任還是交給真正的班長處理比較妥當。


是日課堂不再弄頭箍髮夾,而是製作花花襟針和BearBear熊仔筆。


沒有藍色系列,那就選橙色和綠色,鮮豔色彩中我特別喜歡青綠色。


先做襟針,


利用紙樣結出花花的模樣,把剩下的絲帶捲起來作花心,不一會,簡簡單單的一朵花就完成,在後邊黏上襟針扣就完工了。


接下來就做BearBear熊仔筆,


先用絲帶包那枝原子筆,


然後就為BearBear熊仔弄裙子。


製作裙子的絲帶最好是有裝飾線邊的,那就不用針線也可以把裙頭弄好。


加上吊帶和腰帶,熊仔背後還要結個大蝴蝶,貼上珍珠色心心。


最後,在熊仔的頭上和襟前加上小花,把BearBear黏在原子筆上便可以了。


今次兩件作品我自己都好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