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初級班(Lesson5)


今天學了做一對小花花髮夾,一個大蝴蝶髮夾,大的那個我就很喜歡它的款式,不過沒有老師在旁指導,要我自己再做一次的話,肯定做不出同樣的效果來﹗
 

做大蝴蝶髮夾光是選哪種顏色已很難取捨,兩種顏色我都很喜歡呢﹗


 
最後選了軍綠色﹗

 

先做那雙小花花髮夾。唉﹗我雙笨手﹗別人一看,很明顯不是常拿針線的人,所有同學都縫完了,我一半都未做好之餘,還要弄得太疏,要重做呢﹗
 

哈哈﹗我也真佩服我自己,幸好坐在旁邊的同學很會做女紅,經她指導之後,我才明白人家做得快是有技巧的﹗

好不容易才弄好花瓣,見同學都開始做另一個大蝴蝶結髮夾,為了跟上她們,那兩朵小花一會再弄好了﹗嘻嘻﹗
 

今天又學了新的結蝴蝶方法,再結合以前學過的蝴蝶結法,

就能變出下邊這個美麗的蝴蝶結﹗
 

做完大髮夾,馬上弄那兩朵小花。


這雙小花髮夾也是適合小女孩用的,


兩個小侄女,又多一款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