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大邱泛魚世界廣場@E-Street & Art street(범어월드프라자 영어거리와 범어아트스트리트)

 
(27/12/2013.星期五)一早大姐已出門上班去,我們本來想來個慶州一天遊,看看傻瓜一直很想去的良洞村,最後因為路程遠去不成﹗那就繼續在大邱市內玩好了。早飯終於把我煮的那道國籍不明的辣醬炒豆芽魚腐全吃光。
 


今天的行程,先坐地鐵到泛魚世界廣場(범어월드프라자/Beomeo World Plaza), 看傻瓜想看的韓國傳統木鳥(솟대)工藝店。


這個廣場以前常常坐車坐地鐵經過,今次是第一次去逛。


這裏原來有條英語街(E-Street/ 영어거리),給小朋友一個英語環境練習口語。


整條英語街有不同的場景,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有機場、海關、巴士、商店……



還有茶店和餐廳呢﹗不過餐廳和茶店似乎是真的用餐喝茶的地方來。



英語街的另一邊,還有一條泛魚藝術街(범어 아트 스트리트/ Beomeo Art street)。

 
這裏一間間像店舖的空間,全是用來展示不同藝術家作品,
 

 

遊人途經這裏免費有藝術作品看,不錯﹗





這些一張張的全是單據來。






 
 

終於找到傻瓜要找的韓國傳統木鳥(솟대)工藝的店舖,不過老板仍未來,而傻瓜也沒看中什麼。

 

 
 
藝術街裏還有其它藝術工作坊供人學工藝手作,
 



 這裏就連牆壁也不會浪費,定期有不同展覽作品在牆上展示。今期展覽的主題是"celsius"。

 
長廊像一道彩虹一樣佈滿色彩。
 





 

閃神妹是為奧國王子拍的﹗



 




看牆上的作品,似乎有不同年齡組別的。









竟然連香港維港夜景也有﹗









 

 
 看完展覽,我們倆又要趕下一場,赴約去。(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