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Muju Resort四日三夜@Day2(上篇)

 
本來三姐姐夫和傻瓜打算七點起床,吃飽早飯就去滑雪 ,結果近八點才起床,也沒關係了﹗反正在茂朱呆四天,滑雪的時間多的是﹗
 

早飯,大姐給大家做了豆腐米糕湯和炒魚豆腐。


吃完早飯,我便陪傻瓜去租滑雪器具,順便幫他把鞋拿回酒店,那他一會滑完雪可直接回酒店,不用跑上跑落換鞋。


三姐姐夫有自己的滑雪器具,在酒店房著好滑雪鞋便可以直接從酒店旁邊的滑雪道滑下來了。

 
在吊車站前給他們拍照後,他們便坐吊車上山頂去。
 

 
以下照片是傻瓜滑雪時拍的,
 

 
坐吊車上到海迪之家,
 


 
傻瓜還爬上樓上給我拍照片。


看見這條滑雪道,我第一滑雪時也來過,只不過,那時實在害怕得要命,根本沒留意周圍是什麼個景象﹗

 

估計我也不可能再去那兒了﹗



看他們坐上了吊車,我就自己周圍走走,拍一下照片。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說是零下9度,可是一滴風沒有,完全不冷,還以為有四、五度呢﹗


三姐姐夫滑下來時也覺得熱,要脫去其中一件風衣讓我拿回酒店呢﹗

 


 

 

 



今年茂朱的聖誕燈飾多了一隻鹿。



拍完照片我就回酒店去,
 


沒去滑雪的大姐,正在為我們準備午飯呢﹗有我愛吃的炒粉絲、泡菜餅……


吃飽午飯,大姐也跟他們一起去滑雪了﹗今回我也跟他們走去酒店內通往滑雪道的出口,給他們拍張合影,


目送他們起步滑下去。




之後我就從另一邊出口,走上山坡森木浴那邊,那兒可以看到其中一個位於半山上的吊車站,傻瓜他們從山上滑下來,通常來到半山這兒的吊車站再坐吊車上山頂。
 


我在這裏等他們,跟他們揮揮手,目送他們上吊車,

 
我一個人就在這個松樹林散散進,踏一下厚雪。
 

 
之後就返回酒店等他們回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