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Muju Resort四日三夜@Day1

 

清晨五點半我便起床為傻瓜煮了一鍋米粉作早飯,慢吞吞的傻瓜,說好七點要出門,最後還是不能如願,幸好還是能趕上7:55蘆原驛開出的茂朱渡假村(Muju Resort/무주 리조트)巴士。十二點多達渡假村,姐姐姐夫們已拿了酒店房間等我們倆。


 
我們今天入住的單位,正是二姐姐夫一家今天退房的單位,他們一家除夕前已入住到今天,我們特意一起接續訂同一單位,那我們早到渡假村馬上有房間放行李,二姐姐夫一家退了房也不用趕著離開,還可以和我們一起玩半天,吃完晚飯才返大邱。
 


 
跟以前一樣,我們訂的都是有三房兩廳的大單位,
 

 
其中一間房間有張大床,
 


 
另外兩間房就要打地鋪,
 


地板熱辣辣,滑完雪把衣服鋪在地上烘乾就可以了﹗

 
飯廳連開放式廚房,今回唯一不足是冰箱太小了﹗
 

 
還好天氣冷,陽台做了我們天然的冰箱。
 

 
人多最緊要有兩個厠所浴室,
 


真佩服傻瓜,明明已吃飽早飯才出門,


 一到茂朱,他又喊餓,姐姐們馬上給大家煮米糕拉麵、煎餃子作午飯。


吃飽飽,二姐、三姐兩家就繼續滑雪去,


 大姐和傻瓜今天就沒打算滑雪了﹗明天才滑﹗我就更不用說了,滑雪對我來說實在有心理障礙,看他們滑已很滿足了﹗


電腦、i-pad都帶齊,在房間嘆杯咖啡,上上網,我去茂朱旨在陪家人玩而已。


今年韓國冬天的氣候真的很反常,一月份本來應該很冷才對,最近竟然常出現零度以上的溫度,一月初的茂朱渡假村竟然沒什麼雪的,我也是第一次見呢﹗今晚的天氣預報說週二茂朱這邊會下雪,希望真的下就好了﹗


 晚飯大姐給我們煎了煙肉吃,


 還煮了一鍋蘿蔔莖醬湯,用它來拌飯吃最美味﹗


吃完晚飯,二姐一家便走了,


晚上大家都沒打算滑雪,留在房裏充電,寫這篇網誌時,他們仍在玩花鬥,傻瓜總是大輸家呢﹗

4 則留言:

  1. 我呢度都反常,今冬日間氣溫未試過零下.

    回覆刪除
  2. The pan-fried dumplings look so good. Do u need to put a lot of oil to pan-fry them?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相果枝係咩食物呀?

    間酒店房設備唔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