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大邱中央路OUTBACK

 
(27/12.星期五)傻瓜大哥見我們倆沒去慶州玩,便和小侄女約我們倆在半月堂(반월당)見面,一起吃午飯,我們在泛魚世界廣場坐幾站地鐵便到半月堂驛(반월당역),這個地鐵站正是大邱市兩條地鐵線換乘的地方,所以這一處尤其繁華。我們倆今天的胡同遊也是從半月堂作起點的。不過小侄女想吃的OUTBACK,其實是在下一地鐵站中央路驛呢﹗還好,兩站距離其實並不遠,而且沿途是商店食肆,人來人往,感覺自己去了油尖旺呢﹗

 

我也很久沒幫襯OUTBACK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Black Smith"的關係,今回在OUTBACK吃的菜,味道比以前好多了﹗


黑糖麵包還是最受歡迎,


他們三個人配餐湯吃完一個包還不夠,又加了一個。


我們今回沒有點他們提供的聖誕精選套餐,只是單點了一份沙律、一份意大利麵和牛扒。


不過原來單點也有餐湯和飲料贈送的,不知道香港的OUTBACK是不是也是這樣呢﹗我在首爾的OUTBACK通常點套餐吃,一直都沒留意單點也有餐湯飲料送呢﹗


贈送的飲料真的很多﹗三味菜,包三碗餐湯、三杯果汁(檸檬、奇異果、橙),喝完果汁還可以添飲汽水。


我們點的牛柳沙律真的很美味,牛柳比那份牛扒更鮮味呢﹗


白汁海鮮意大利麵,如果配幼條意粉會更合我口味。


牛扒可自選兩款配菜,不過我們都全要薯條了﹗因為小侄女和我都想吃薯條,完全對飯或意粉不感興趣﹗

 
飯後還有咖啡或茶奉上。
 


埋單還一人送一個黑糖麵包﹗我以前在首爾幫襯時沒有送麵包的﹗
 


不過,韓國這邊OUTBACK服務員的服務態度的確很好很週到,這是值得嘉許的。
 

2 則留言:

  1. 又餐湯又果汁, 真係飲到成肚水~ 不過d菜式睇落唔錯喎~~~

    回覆刪除
  2. Outback is rather expensive. Last week, I ate fish & chips for dinner. It cost me HK$164 before the 10% charges. Agree with you that their services are attenti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