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Muju Resort@PoPeYes(파파이스)


傻瓜和我已從全羅北道的Muju Resort(무주 리조트)回首爾,今天茂朱這邊終於下雪了,反而回到首爾就沒有下雪。臨離開茂朱,傻瓜在滑雪場的PoPeYes(파파이스)給我買了薯條吃。


PoPeYes(파파이스)的炸薯條就只有Cajun French Fries(케이준 후렌치후라이)一種。

 
可正是我喜歡的味道﹗只不過,看見560卡路里就點兒不好意思﹗
 


滑完雪的年青人,冒著細雪,照樣在濕淋淋的露天枱來枱櫈吃他們漢堡餐,


我,最怕濕淋淋的,寧願站在帳蓬下吃這包美味的薯條。


要吃的話,我一個人是完全可以把這一包薯條吃光的,不想增肥,還是讓傻瓜幫我吃一點比較好﹗嘻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