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1600Pandas+KR@京畿道仁川市青羅湖水公園(인천 청라호수공원/Incheon Cheongna Lake Park)


1600隻熊貓(1600Pandas+KR)今天衝出首爾,去了京畿道仁川市的青羅湖水公園(인천 청라호수공원/Incheon Cheongna Lake Park)跟大家見面。青羅湖水公園(청라호수공원/Cheongna Lake Park)位於仁川市的青羅國際都市(청라국제도시)內。我見坐空港鐵路可以到,都算方便,所以一早便出門去看熊貓。


從青羅國際都市驛(청라국제도시역)出來,轉202號巴士坐一站地便可到公園,呵呵﹗今回像包了一輛巴士一樣,車內只有司機和我兩個人,其實我上車前車內有不少乘客的,只不過,他們都在火車站下車而已。


雖然坐一個站就到公園(北邊入口),但我見熊貓擺放的位置在公園的中部,就再坐幾站才下車。



1600隻熊貓就放在Crystal Malu (크리스탈 마루)那邊。



一個大長方框框裏,放滿了大大小小的熊貓。


先吸引我的是面前的心心﹗






 今回雖然沒放很多特別的造型。


我只看到青羅的韓文而已。

  




熊貓這樣密密麻麻地放在,的確挺好看﹗



 到底夠不夠1600隻,我就不知道了。







青羅國際都市是新開發的城市,入住率高不高我就不太清楚,不過途經那兒的屋苑時,真的人影不多,走到熊貓這邊才看到多點人。















今天的紀念品部,多了熊貓毛公仔賣,三萬多won有交易。


我就覺得牠裝在盒子裏時樣子還可以,一拿出來看外型還是不夠可愛﹗




 看完貓熊,我就簡單遊一下公園,


這個青羅湖水公園的確很大很大,我今回只一路向北邊走了,南邊的就沒走。


 跟大邱的壽城湖一樣,這邊晚上也有音樂噴水可欣賞。







 我選擇向北邊走,一來知道那兒有巴士站可坐去火車站,二來就是想去看看那邊的菁蘿樓。








樓名寫作菁蘿樓,那為什麼城市和公園名字都寫了沒有草花旁的青羅呢﹖







公園的東北角有一條建有一間一間用來觀候鳥的間格,不過,那兒的框框全佈滿蜘蛛網,飛蟲也特別多,


 我快閃拍了兩張相就不敢久留了﹗


還是早點坐車回家去陪傻瓜好了。

4 則留言:

  1. 你個邊疫情持續, 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裡有租借腳踏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沒有腳踏車可租借,我也不清楚,事關那邊其實是新開發的住宅區,挺偏僻的,騎車的大多是那邊的居民,在那兒開店租單車,怕生意不會太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