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大邱文化藝術會館@咖啡名家(커피명가/Coffee Myungga)


(21/06.星期日)我們倆和小侄女在大邱文化藝術會館(대구문화예술회관)看1600隻熊貓時,由於還要等大哥接二姐的女兒來,中場見渴了,我們便到館內的咖啡名家(커피명가/Coffee Myungga)來個凍飲消暑一下﹗沒心肝的傻瓜,今回又傷了我的心﹗



來看熊貓的人可真不少﹗連帶咖啡店的生意也多了,



下單後至少要等廿分鐘才能上。


傻瓜和小侄女去點飲料之際,我就去找座位,幸運地給我找到三個座位﹗


沒心肝的傻瓜,只給他和小侄女一人點了一份不同口味的紅豆刨冰(팥빙수)﹗那我的呢﹖﹗


不愛吃刨冰的我,打從跟他交往到現在,從沒有跟他一起吃過刨冰,每次只有他自己一個吃,我就喝凍飲什麼的。今回他竟然忽然"失憶",點了綠茶雪糕紅豆刨冰打算跟我一起吃。又熱又喝的我,看著他和小侄女吃得透心涼的那一刻,我心裏實在有點難受﹗(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