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AK Plaza Food Street@StrEAT


(14/06.星期日)遊完水原華城(수원화성)的池洞壁畫村(지동벽화마을),便在南門八達門那邊坐巴士到水原驛,坐地鐵返首爾以前,先在車站那邊的AK Plaza(AK플라자)醫肚。 AK Plaza內有一條懷舊食街Food Street,在裏面逛的時候,讓我想起以前尖東那家專門吃自助餐的Hong Kong Puzzle。


當然香港那個更有特色﹗更吸引了﹗


這裏最吸引我是可以選擇坐在巴士,


又或者電車內用膳。


如果跟傻瓜同行,我肯定會拉他進巴士裏坐。



食街分為韓式食街(K Food Street)和西式食街(W Food Street),其實後者應該叫它外國食街更貼設。



人在異鄉生活久了,還是想念家鄉菜多一點﹗


見這家StrEAT有雲吞麵賣,我就二話不說點了一碗肥牛雲吞麵(소고기 완탕면)。


雲吞麵就只有這麼一款,光看韓文最初還以為是用牛肉作餡料的雲吞麵,又或者是牛腩雲吞麵。


麵到的時候才發現是肥牛來的,更可笑的是雲吞麵上還放有乾紅椒和檸檬,


看到這樣的搭配,我自己就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很好奇他們到底用什麼麵條,唉﹗可惜不是蛋麵,只是米粉而已﹗


不過,雲吞味道和口感都算像香港吃的,這對我來說已很滿足﹗


下次有機會和傻瓜去的話,就試一下韓式食街那邊的啦﹗其實看菜單時,也有不少想吃的,只不過只得我一個人,怕吃不完,有傻瓜在可以多嚐一點不同菜式,多好呀。(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