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1600Pandas+KR@京畿道水原華城行宮/水原市立IPARK美術館(수원화성행궁/수원시립아이파크미술관)


既然1600隻熊貓(1600Pandas+KR)今天去了京畿道水原華城行宮/水原市立IPARK美術館(수원화성행궁/수원시립아이파크미술관.SuWon HwaSeong HaengGung/ SuWon IPark Museum of Art),那我又有借口去探望熊貓之餘,可以順道遊水原華城,走走水原華城城郭路(수원 화성성곽길 / HwaSeong SeongKwakGil),一箭雙鵰﹗


在水原華城行宮(수원화성행궁.SuWon HwaSeong HaengGung)旁邊的水原市立IPARK美術館(수원시립아이파크미술관.SuWon IPark Museum of Art)才剛落成。(看下圖)


華城的行宮我也沒參觀過。



清晨五點多首爾下著雷雨,雖然之後雨停了,可天氣預報說中午過後雨會繼續下,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熊貓。


後來見天色轉晴,心想天氣預報今回又預測錯誤了﹗真好﹗馬上出門去﹗


 到達水原華城還有藍天白雲呢﹗行宮門口那邊正有表演可看,不過我還是對熊貓感興趣﹗











今回也沒什麼特別的造型可看,近鐘樓那方就有心心和疊羅漢。



另一邊就給我找到韓文"수.水",


"원.原",


"수원.水原"二字,會韓文的朋友在下圖能找到那兩個字嗎﹖



 後來再走到下邊時,工作人員竟然又加上了欄杆,把行宮那邊部分的熊貓移到這邊,剛才的疊羅漢不見了﹗


我最想拍到密密麻麻的熊貓照,


今回在這裏算是拍到了﹗行宮後邊山上還可以看到點將臺,以前和傻瓜繞水原華城城郭一周時也上去過。




拍完熊貓,我也沒打算去行宮參觀,


對我來說,有更想去的地方呢﹗



臨離開前,反正要過對面馬路坐巴士,那就走上鐘樓"興民閣"看看,


順道在那兒高一點的位置遠望熊貓。(待續)

2 則留言:

  1. 佢哋去到邊你都跟住去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熊貓去的都不算太遠,見週六、日有時間就去看看囉。太遠的就無法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