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韓國江原道消暑遊@三陟市竹西樓.松樹餐廳(삼척시 죽서루.소나무집)


在三陟龍化的渡假屋住了兩天,每天清晨傻瓜都去龍化海水浴場那邊游早泳。(22/07.星期日)早上十一點就要退房,一早吃過早飯,大哥一家就去坐海上纜車,傻瓜爸爸、三姐夫和傻瓜爭取時間就去莊湖港那邊玩浮潛,哈哈﹗傻瓜爸爸當然只是在岸邊泡泡腳,看看風景。……退了房,小侄女還要趕回大邱學小提琴,大哥一家就回大邱去,三姐、姐夫就負責送傻瓜爸媽回尚州才返大邱,出發去尚州以前先送我們倆去三陟市內,反正人已在三陟市內,當然讓傻瓜爸媽順道看看竹西樓(죽서루),結果,我們又去了竹西樓乘涼。在竹西樓看夠了,我們就去附近的松樹餐廳(소나무집)吃美味的烤肉。


奇怪﹗午飯時間,客人不多呢﹗


這家餐廳專門吃韓牛(한우)和黑豬(흑돼지)的。


我們六個人,


開兩爐,


一爐吃黑豬五花肉。



一爐就吃韓牛。


肥肉我不吃,所以我專攻韓牛。嘻嘻﹗


不過﹗這家賣的肉的確不錯﹗無論韓牛還是黑豬,我們都讚不絕口﹗



我們還點了大醬湯,


普通水冷麵,


還有肉膾冷麵。


這家餐廳有機會再去三陟玩的話,一定會再幫襯。


吃飽飽,我們倆就跟傻瓜爸媽、三姐姐夫說再見,然後到長途巴士站買票坐去江陵(강릉)。


由於我們倆怕坐長途汽車返首爾時會遇上大塞車,所以早已訂了晚上八點多由江陵開往首爾的KTX,先在江陵玩半天才回首爾。(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