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秋田縣秋田市千秋公園久保田城中土橋門跡荷花.大仙市道の駅協和"四季之森".岩手縣道の駅雫石あねっこ茶屋


(14/08.星期二)其實在駛抵秋田市民俗芸能伝承館(ねぶり流し館)[Akita City Folk Performing Arts Heritage Center "Neburi Nagashi Kan" Kanto Festival Center/ 아키타시 민속예능 전승관(네부리나다기관)]以前,我們早已被隔鄰千秋公園久保田城跡那邊的荷花吸引著,所以一看完竿燈(Kanto),我們馬上開車去千秋公園那兒賞荷花去。


哈哈﹗平時在韓國濟州島六月看到的繡球花,八月份在日本東北還能看得到。


遊秋田市千秋公園,就等於看久保田城跡了。


我們今回重點是看荷花,所以也只是走去久保田城中土橋門跡那兒而已。


那天剛巧收到傻瓜大哥發來韓國慶州的荷花,傻瓜也回一張久保田城跡的荷花給家人欣賞。






其實照片中看到的荷花,跟我親眼看的荷花總覺得很不一樣﹗


現場看的時候,滿眼都是荷花,可現在看照片,荷花卻沒拍出來呢﹗









荷花池的對面,還有秋田縣立美術館和秋田市立千秋美術館。







拍完荷花,我們開車離開秋田市,向岩手縣盛岡市進發,臨離開秋田市時,拜訪一下秋田市的星巴克,不過,沒有我想買的杯。



中途開到秋田縣大仙市道の駅協和"四季之森"(四季の森Michi no Eki Kyowa)的休憩所,


停車歇一歇,逛逛商店。



母親大人在戶外的攤檔買了香菇和南瓜小吃,很美味﹗





秋田限定的薯片,不過不是卡樂B牌,沒買來試。



之後,開到岩手縣道の駅 雫石町那邊的休憩所。


我們在那兒的雫石あねっこ茶屋吃午飯。




大家一人來一碗雫石蕃茄拉麵。


想吃冷麵,可以選雫石蕃茄冷麵,我對冷麵不感興趣,還是吃熱湯麵更合我口味。


傻瓜就點了碗加了芝士的雫石蕃茄拉麵。


母親大人就特別愛吃冷麵,今趟旅程也嚐了不少冷麵呢﹗



吃飽飽,到外邊商店買了瓶岩手縣的牧場出品的咖啡,奶瓶我拿回韓國了﹗



沒到達盛岡市,我們一會停車逛葯店,一會又停車逛100元店。


原本還計畫駛抵盛岡市以前,先去的一個景點,見時間已晚,只好順延明天才去,還是開車直達盛岡市好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