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粥故事(죽이야기/ JukStory)


十二天的暑假日本之旅昨天圓滿結束了﹗不過有人在旅途中已作病,昨晚抵首爾,睡了一覺,今早馬上去醫院看醫生。午飯就近去了粥故事(죽이야기/ JukStory)吃。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倆基本上都是生病時才去吃粥呢﹗


韓國的粥店,勝在選擇多﹗


菜單裏肯定選到一款合自己口味的。


還有說明各種粥的效能……



生病的傻瓜,吃什麼粥好呢﹖﹗


他點了鮑魚粥(전복죽),


我就點了荏胡麻香菇粥(버섯들깨죽)。


不餓的我,其實只淺嚐了小半碗粥而已﹗其餘由傻瓜幫我解決﹗我也真佩服傻瓜,生病胃口雖然已減了,可還是比我吃得多﹗吃完粥,再點了一份松仁粥(잣죽)給傻瓜晚餐時吃。那我就可以不用煩他的晚飯,好好收拾日本遊的一大、大、大堆行李。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