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韓國江原道消暑遊@江陵市中央路.中央市場.Cafe Teddy.江陵驛(강원도 강릉시 중앙로.중앙시장.카페 테디.강릉역)


(22/07.星期日)在鏡浦海水浴場(경포해수욕장)坐搖搖椅坐夠了,我們便打算離開坐車去江陵市(강릉시)內最繁華的中央路(중앙로)走走。


當然跟首爾相比,江陵市中央路其實一點都不繁華,只不過以江陵市來說,那兒商店、食肆最多、最集中,市民多到那兒逛而已﹗


其實剛抵達江陵市坐的士時,聽到那的士司機說江陵市內只得一間麥當勞我已覺得莫明其妙﹗﹖現在親身站在江陵市中央路時,就明白了﹗基本上,跟韓國各地大小城市一樣,凡是最繁華的地區都叫中央路、鐘路(如果以前有鐘閣的話)之類。


對我們來說,這樣的中央路當然沒什麼好逛了,


反而那兒的傳統市場中央市場(중앙시장)就有點興趣逛逛。




傻瓜一直想買魷魚回家閒時烤來吃,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


反而臨坐的士時就再到市場門口買了兩根粟米,江原道粟米靚,我們特別愛吃。


逛完市場,


我們也懶得找了,就近去了這間Cafe Teddy坐一下,吃點東西﹗



這間Cafe Teddy(카페 테디)名副其實到處都有很多Teddy Bear啤啤熊﹗


傻瓜去買吃的,我就到各層看Bear Bear。




不過,有的熊已長得很殘舊﹗








最後還是在地下那層坐算了﹗


Cafe要求一人至少一飲料,


我們就點了一個漢堡餐,再加一杯蕃茄汁。


傻瓜吃漢堡,我吃薯條。


這家的手製漢堡,傻瓜極讚﹗我吃的薯條也很美味﹗


在Cafe歇夠了,我們在中央市場買了粟米,便坐的士去江陵驛。


在車站取回行李,


等一會便上車了﹗


第一次坐江陵的KTX,列車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似乎比我們坐去大邱釡山的KTX寬敞,只是不幸地我坐的那個座位似乎有跳蚤、還是蚊子,咬到我呀……唉﹗離開江原道還要獻一下血……哈哈﹗(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