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岩手縣花卷市花卷溫泉玫瑰園篇(Hanamaki Onsen Rose Garden)


(16/08.星期四)在Aeon Mall購物完,我們便開車離開盛岡市,向花卷市花卷溫泉進發抵達溫泉酒店見時間尚早,剛好雨又停了,我們便把握機會先去酒店的玫瑰園參觀


玫瑰花還沒去看,迎面滿眼都是無窮花。



參觀玫瑰園是要購票入場的,不過入住酒店的旅客買票就要拆扣優惠。


玫瑰園日間和夜間都開放,當日的門票,日間夜間都可以進園。



其實園內不只有玫瑰花,還有不少我不知道名字的花朵。






不同的玫瑰花品種,開花的時間都有所不同。


所以我也不清楚現在是不是花期呢﹗韓國的話,五、六月是玫瑰花盛放的時候。



走呀走﹗


看到一座老建築物,看介紹是舊松雲閣別館。


昭和天皇、皇后曾入住過。



上邊還有些房子,我就沒上去看,傻瓜就有上去拍了些相片。







我就專心賞玫瑰。


玫瑰花的確有不少,


不過,總覺得有點亂生的感覺。






玫瑰園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噴泉。


噴泉後的小山坡還有不少玫瑰花可看。





傻瓜就有走上山坡上看玫瑰,那兒還有宮澤賢治的詩碑。


我在水池邊遠望過去就算。






走呀走,走到小溫室裏,其實溫室前面還有一個宮澤賢治設計的日時計花壇,不過那時不知是他設計,只覺得沒什麼特別,所以沒有拍照。


溫室裏其實有更好看的﹗大家都被巨大的玫瑰花吸引著。


賞完花,我們便拿行李去酒店辦入住手續。



真的沒想到,八月份還可以看到這麼多繡球花,在韓國六月才看到的呢﹗


晚上吃完飯,傻瓜和我又去玫瑰園拍夜景。


其實夜間的玫瑰園比較失色﹗


主要是燈飾不夠多﹗


看﹗黑黑的﹗




唯一只有噴泉那邊適合拍照。



沒什麼好拍﹗也沒什麼可看﹗難怪遊人並不多﹗






我們倆在園內呆了一會,便返回酒店去,還是去泡溫泉更好﹗(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