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岩手縣盛岡市Seria生活良品.燒肉冷麵ヤマト(Yamato/ 야마토)


(15/08.星期三)在南部鐵器岩鑄鐵器館(Nanbu Tekki IWACHU Casting Works)購物完,我們繼續在盛岡市內購物,今趟旅程,我們也逛了不少葯店、100圓店和便利店,每進一間或多或少總有東西買,逛這間,逛那間,吃飯時間都忘了﹗


其中,這間Seria生活良品,裏面的產生就好合我心意。


之前說傻瓜和我趟旅程喝了不少奶茶,傻瓜覺得Royal和Lipton最好喝,可我則覺得它們跟午後紅茶一樣都是奶味過重,茶味不夠濃﹗那天在其中一間100圓店看到有Wally版的Royal奶茶,還有好幾個不同包裝的呢﹗


逛夠買夠,總於想到要吃飯了,就近在盛岡市內的這間燒肉冷麵ヤマト(Yamato/ 야마토)吃。


餐廳的名字,是來自松本零士的作品<<宇宙戦艦ヤマト(Space Battleship Yamato/ 우주전함 야마토)>>,這套卡通我就不知道,銀河鐵道999和千年女王就知道。



餐桌上有電子點菜機,不會日語也能點菜。


傻瓜要試一下日本的生啤,不過他說不好喝﹗


哈哈﹗這間餐廳看來像日式的韓國餐廳來﹗賣的都是韓國菜呢﹗


我們今回點了烤肉,牛肉、豬肉和羊肉都點了﹗


我見大家都吃得很痛快呢﹗



主食一人來一碗麵,天氣熱,大家都吃冷麵。


拌麵、


不辣的和辣的冷麵,


就連泡菜餅也點了,不過跟正宗韓國的泡菜餅,這裏做的較似煎蛋餅呢﹗


我不好冷麵,繼續選熱湯麵,哈哈﹗湯底是雞蛋湯,拉麵裏頭還有韓式米糕呢﹗似十足韓式年糕湯般,不愛吃米糕的我,還好有愛吃米糕的洛兔,讓她替我解決﹗


哈哈﹗對傻瓜和我來說,這間餐廳賣的是不韓不日的菜式,唯一只有泡菜蘿蔔丁最像樣,不過味道還是可以的。


吃飽飽,返回酒店休息,本來還以為傻瓜晚上還要走去盛岡駅那邊吃東西,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我則收拾一下連日來買下的東西,下邊都是在100圓店買的。



種子是傻瓜在某個休憩所逛時買的,說給傻瓜媽媽的。


下邊除了Handcream是我挑的,其它是傻瓜為兄姐侄女們挑的。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還買鼻貼,很久很久以前剛出時有買來試用過,之後也不買來用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