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岩手縣花卷市花卷溫泉住宿飲食購物篇(Hanamaki Onsen)


(16/08.星期四)在花卷溫泉玫瑰園賞完玫瑰,我們就去酒店大堂辦理入住手續。


花卷溫泉(Hanamaki Onsen)酒店的範圍比我想像中大,


光是供入住的酒店大樓已有四座,分別是花卷溫泉酒店本館、紅葉館、千秋閣和佳松園。



我們入住的是千秋閣。


房間很大,



窗外還可以看到玫瑰園。


拿了房間,歇一會,我們就去泡一趟溫泉,千秋閣女湯這邊還有玫瑰溫泉可泡,這是男湯沒有的。


泡完溫泉,又到晩飯時間。


晩餐在花卷溫泉酒店本館那邊用膳。


吃自助餐。


懷石料理跟自助餐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至少可以選自己想吃的。


哈哈﹗不少人都在排隊等那牛柳,只可惜所有人都肯定跟我們一樣很後悔吃了它,事關一放進嘴裏怎麼咬都咬不完,根本無法吞下去﹗


幸好我只拿了兩塊,還是專攻我至愛的炒麵好了﹗




大胃王傻瓜還是要有米飯落肚﹗


還是自己煮的呢﹗


鐵鍋飯傻瓜當然滿意。


吃飽飽,在樓道看看老照片,散步散步。






嘩﹗還有動物園和遊樂場﹗不過我基本上只去了玫瑰園和三座酒店大樓,其它地方都沒去過。







看完老照片,又逛一下商店。


見有北東北限定的可口可樂,那就買一瓶喝,可樂樽我當然會拿回韓國的。




傻瓜就給傻瓜大姐買了日本傳統漆器,下邊的白兔匙。


傻瓜和我逛完夜間的玫瑰園,特意走去紅葉館那邊的大堂,打算看看那邊的商店有什麼賣,


剛好遇上大堂有公演可欣賞,


我們倆也先欣賞一下演奏。


返回房間,見母親大人仍未睡,我就拉她去本館那邊泡一下得過獎的花卷之湯。


傻瓜他入睡以前,已把三個溫泉都試過了。


(17/08.星期五)一早天未光,我便和母親大人去紅葉館那邊泡一下那個露天溫泉。


傻瓜就一早出外晨運,途中剛好經過佳松園那邊,


給我拍了幾張照片。


也許時間尚早,人影都沒有呢﹗






回來還把那兒的印章也蓋了。


早飯就在千秋閣這邊吃,


也是吃自助餐。



米飯我當然不會吃了。


早飯提供的日式菜味道很不錯﹗有我喜歡的豆腐、茄子和牛蒡,還有我很久沒吃的燒賣﹗


昨晚吃雪糕還吃不夠,早飯繼續來碗玫瑰雪糕和楓糖雪糕﹗佩服佩服﹗



吃飽飽,歇一會,想泡溫泉的就再去泡溫泉,我就陪母親大人逛一下商店。


退房離開酒店時,剛好遇上岩手貓頭鷹歡送客人。(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