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東京北野駅聖蹟櫻ケ丘駅購物.羽田空港返韓


(24/08/2018.星期五)母親大人、米肥和洛兔跟我們倆都是坐晚上的飛機,不過離境機場就不同。行李昨晚已收拾好,早上我們一行五人去了北野駅那邊吃東西,之後我們倆便和母親大人、米肥洛兔說再見。


最後機會吃老麥的魚柳包。


母親大人他們就吃早晨全餐,


米肥洛兔還選有Pancake的餐,


韓國老麥有早晨全餐,Pancake好像也沒有,不過,傻瓜和我還是最想吃魚柳包,真不明白韓國老麥為什麼不賣魚柳包呢﹖就連BurgerKing和Lotteria也沒有魚柳包的呢﹗蝦堡就有。


吃完東西,見尚有時間,最後衝刺逛一下那兒的100日元店,嘻嘻﹗其實是母親大人她們作最後衝刺就真,事關他們還有時間回民宿整理行李。



就連新鮮蔬菜也買一籃。


回香港用日本蘿蔔煮咖哩魷魚豬皮魚蛋時,還轉來照片一張,可惜我只能看照片當嚐過就是了﹗


在北野駅那邊購物完,我們倆就跟母親大人、米肥洛兔說再見,然後拉著行李坐車去聖蹟櫻ケ丘駅那邊等機場巴士。


由於我們倆離上機場巴士的時間仍有不少,傻瓜和我便輪流看行李,輪流在聖蹟櫻ケ丘那邊的購物中心逛街。而我就在那兒百貨店買到可愛的達摩筷子和筷子座,很開心﹗


抵達羽田空港,我們見可以辦行李托運手續便先辦了。


傻瓜的感冒其實仍沒好,不停冒汗,光在機場已買了兩件Tee來換。


我們先在茶寮伊藤園(ITOEN)買兩杯飲料,找個地方慢慢坐。





冰淇淋沙冰我就不感興趣了。


還是抹茶Latte合我口味,傻瓜他就喝熱飲,其實他早就應該喝熱的了﹗旅途中生病都不停喝凍飲,所以回韓國就咳個不停。


傻瓜就在茶寮慢慢坐,我就先去逛逛街,看有什麼可買。



最後買了這個達摩Miffy,其實橙色和服Miffy更好看﹗不過,我是因為達摩而買的,最後還是放棄和服Miffy沒買。


傻瓜他後來也去逛了一會,除了花了3000日元買了件富日本風的Tee替換。


又在下邊這間商店放下銀兩,


買了一個茶杯。



逛街逛夠了,


入閘前,先醫飽一下肚子。


因為我想吃鰻魚,我們便去了吉野家用膳。


傻瓜他就吃牛肉飯。


韓國雖然也有烤鰻魚,可不知為何皮老是太厚吃起來的口感韌韌的、怪怪的,實在無法跟日式烤鰻魚的口感比。


所以每次去日本,我都把握會嚐嚐日式鰻魚飯。


吃飽飽,我們便去過海關。


過完關,繼續逛裏面的免稅店,哈哈﹗我又有收穫,買了一枝達摩包裝的潤唇膏。


為了阿美的贈品,買了這本雜誌。


這些阿美用品都是為Lemon而設的,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阿美是女俠的至愛呢﹗難得有女俠喜歡的東西﹗不錯﹗


噢﹗準備登機。


起飛後不久,又有飛機餐吃,下機坐機場巴士回家已過十一點了,就這樣結束了十二天的暑假日本之旅。(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