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Ottogi Jin拉麵30週年特別版(오뚜기 진라면/ Ottogi Jin Ramen)


哈哈﹗印象中我一直以為我有在"韓國麵麵觀"網誌裏介紹過Ottogi Jin拉麵(오뚜기 진라면/ Ottogi Jin Ramen),原來沒有呢﹗適逢去年是Ottogi Jin拉麵30週年紀念,還特地用了藝術家米羅(Joan Miro/호안미로)的作品作包裝,來個Ottogi Jin拉麵30週年特別版,還請了張東健為拉麵拍廣告。


這款Jin拉麵我很早很早以前買過來吃,不過估計是湯底和麵質都沒什麼特別,試過就算,連網誌也沒有寫呢﹗不過,我也真的不明白,傻瓜侄女們、傻瓜三姐姐夫他們反而喜歡吃這款拉麵呢﹗見最近出了新包裝,加上又有5+1優惠,那就買來再試一下。


Jin拉麵分辣味和不辣兩款口味,藍色字樣是不辣,紅色字樣是辣的,三姐姐夫、侄女們都是愛吃辣味那款。


其實不能吃辣的人,就算吃藍色字樣那款也許也會覺得有辣味的感覺呢﹗不過,對我來說,跟以前吃的一樣,湯底沒特色,麵質也很一般,反正就是無法讓我記住的味道就是了﹗真是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覺得Jin拉麵最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