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首爾東大門區@堂食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KyoChon)


今天和傻瓜去鐘路辦完銀行事務,他便陪我尋星卡去,殊不知在鐘路、乙支路、市廳一帶都沒遇上,最後決回高大那邊試試看﹗幸運地如傻瓜所料,那邊有呢﹗尋完卡,見高大前十字路口那邊有間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KyoChon),本來打算買盒外賣原味雞翼坐巴士回家去就算﹗殊不知傻瓜大人說餓,要求堂食,那只好順他意。


我其實一點都不餓﹗




老板見我們說是堂食,她就馬上給我們送上餐具和菜單。


傻瓜先點了一份炸薯方塊,一份原味炸雞翼,這是我們平時外賣常點的。後來見有新口味"橋村蜜糖雞柳(KyoChon Honey Soonsal/교촌허니순살)",傻瓜又點了一份。


薯塊先上,傻瓜先吃它醫肚子。


原味雞翼先點的,竟然後加的橋村蜜糖雞柳(KyoChon Honey Soonsal/교촌허니순살)先來呢﹗


到雞翼上時,老板才送上另一個醬給我們,說是配雞柳吃的。


這款新出的橋村蜜糖雞柳,食材用料是不錯的,只是雞肉外層的炸皮是鹹,再加蜜蜂,吃起來又鹹又甜,味道不太合呢﹗


而且不知為何這間分店賣的味道都偏鹹,就連我常幫襯的原味炸雞翼,這分店做出來的味道竟然跟我平時吃的不同,吃第一口就是滿口醬油的鹹味﹗真的可以用難吃來形容。剛才的雞柳初入口是又鹹又甜,可口感是挺不錯的,還算可以接受,雞翼就真的很失望﹗難道不同分店味道是有分別嗎﹖最後把剩下的打包,老板問:"剩下怎麼多,味道不好嗎﹖"


見老板這麼一問,我們也坦白道出我們的評價和疑惑。


老板就解釋說:"雞翼也許是她塗醬油塗多了所致吧﹗﹖……"可我不怎麼認為呢﹗以前在東大門那分店堂食也沒出現這種情況。根定是他們烹調過程弄漏了什麼就真啦﹗


結帳時老板還送我們一個熱包,說是點雞柳送的,而且她又再強調,回家再吃那雞翼時,味道可能又會有所不同……唉﹗但願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