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首爾江北區彌阿十字路口驛崇仁市場@第一粉食(강북구 미아사거리역 숭인시장@제일분식)


放假的時候,看到飲食節目"맛있는 녀석들"介紹了首爾江北區(강북구)崇仁市場(숭인시장)裏的"第一粉食(제일분식)",我們見離家不算遠,就坐巴士去試試。


崇仁市場(숭인시장)就在地鐵4號線彌阿十字路口驛(미아사거리역)那邊,


這個市場如果我沒記錯,也是第一次走進去﹗平時多數在路過市場門口而已﹗嘻嘻﹗沒辦法﹗害怕逛街市看到血淋淋的東西,市場的確不感興趣逛。不過,這個市場比我們想像的小,遊人也不多﹗


唯獨這家粉食店人流最多﹗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走了一批客人,




幸運地有位置坐下來,不一會又坐滿了﹗


    吃什麼好呢﹗其實我看節目後,立馬已想好我要吃炒粉絲(잡채)。


店內還掛有"맛있는 녀석들"節目主持們和老板的合影,原來他們是11月到訪這裏的,節目在剛過去的十二月播放的。


一坐下,店員為我們送上一人一碗魚腐湯,不過對我們倆來說偏鹹,沒怎麼喝。第一道菜來的是炒米糕(떡볶이),傻瓜說很辣,而且也偏鹹﹗不過傻瓜常說多得我這個煮菜少下甚至不下調味老婆,害他在外邊吃東西,總覺味都偏鹹偏濃什麼的……


紫菜卷飯(김밥)我覺得味道可以的,傻瓜也說偏鹹,不過唯一是不熱,也許天氣冷關係,很冰凍的紫菜卷飯來。


傻瓜還點了一個雞蛋(계란),隨蛋還附送一根米糕、一根魚腐,雞蛋也辣。


我吃的炒粉絲(잡채),粉量比我想像中少﹗


不過味道還可以的,怪不得主持人也說炒粉絲好吃﹗我想主要原因是它熱騰騰吧﹗


傻瓜他還點了Q麵(쫄면),麵的口感傻瓜是喜歡,只是下的醬料過多,太濃傻瓜當然受不了﹗


結果他又點了一份豬血腸(순대/米腸)去中和一下,問題是他們的豬血腸看來是傳統做法弄的,那股醒味特別重,傻瓜也受不了,加上又太飽,最後沒吃完呢﹗

 

哈哈﹗一句話,沒有節目說到這麼好吃啦﹗只是一般的粉食店的味道而已﹗所以飲食節目介紹的,不一定真的非常美味呢﹗唉﹗其實我一直都不會相信節目說的啦﹗只不過,看了又想試的話就去試一下,基本上也不會抱太大期望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