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韓國星巴克新款陶瓷裝有機希臘酸奶酪(Starbucks Organic Greek Yogurt Plain JAR/ 스타벅스 오가닉 그릭 요거트 플레인 JAR)


韓國星巴克今天出了新款陶瓷裝的有機希臘酸奶酪(Starbucks Organic Greek Yogurt Plain JAR/스타벅스 오가닉 그릭 요거트 플레인 JAR),哈哈﹗不愛吃酸奶的我,買它只為了那個陶瓷瓶。還好傻瓜平時也吃酸奶酪,他可以幫我解決。


不幸地剛好今天星巴克也是Lucky Bag開賣日,韓國星巴克每年賣的Lucky Bag我一定不會買﹗事關裏面給的產品絶大部分都是過去賣不去的東西,真的不用錢送給我也不想要,更何況還要掏63000won去買﹖今回就算多了三張贈飲券,也不感興趣呢﹗看網上的朋友留言說看到袋內的東西慘不忍睹……其實她太不了解狀況了。


唉﹗不知為何我家附近的星巴克總是這麼好生意,難道是因為獨市生意的關係嗎﹖七點未開門營業已有人去排隊等開門,她/他們都是為了買Lucky Bag的,可我不是呢﹗我只是想買那陶瓷酸奶酪,問題是店內只售四瓶,肯定輪不到我買了﹗馬上轉移陣地,去另一間分店看﹗

呵呵﹗就算是Lucky Bag也沒有人排隊買呢﹗四瓶陶瓷酸奶酪安然仍在雪櫃裏﹗GOOD﹗你們可以跟我回家了﹗呵呵呵﹗


玻璃瓶包裝的星巴克有機希臘酸奶酪(Starbucks Organic Greek Yogurt/스타벅스 오가닉 그릭 요거트)以前也買過給傻瓜吃,味道還可以的,只是價格比一般的貴,今回陶瓷裝的比玻璃瓶包裝價格貴,味道是否一樣要等傻瓜試過才知道了﹗我有這些瓶子已很滿足﹗看到它們,讓我想起以前在北京喝的奶白色陶瓷瓶裝的酸奶,那時候也特意不退瓶,留了起來作筆筒,用來放畫筆的確很不錯﹗今回星巴克的這款陶瓷瓶太小了,只能用來作甜品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