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安息﹗米高(95.08--07.11.21)






今早和媽媽網上視像通話,她告訴我米高逝世的消息﹗唉﹗……


其實米高年紀也不小啦﹗今次返香港再見他,他明顯又消瘦了很多﹗老人病的徵狀全都有……唉﹗……


聽媽媽說,昨晚半夜米高突然找她,媽媽起床看他好像有點異樣,很不對勁﹗他卧在我弟弟以前睡的房間,不知什麼原因,他在這裏撒尿、拉屎了﹗媽媽還說他:“米高﹗你為什麼在這裏做壞事了﹗”我媽媽看他好像快不行的樣子﹗


後來,他走到走廊臥著,媽媽一直陪著他,最後,他看了看我媽幾眼,就斷氣啦﹗


…………………………………………


媽媽說:“不知道米高是不是被我弟弟氣死的﹗”事緣星期日,弟弟和女友帶著他們養的小狗回來投票﹗米高一眼也沒有看這隻小狗,反而肥丙(我家的另一隻狗)看見這位小女生,當然急不及待,想我弟弟介紹介紹﹗


也許是這個原因,米高覺得我弟弟不再愛他吧﹗嫌棄他老了﹗所以他不想留在人世啦﹗米高是我弟弟和媽媽從寵物店抱回來的﹗對米高來說,他們俩就是爸爸媽媽﹗他每次見到我弟弟,都特別開心的﹗


…………………………………………


米高,我們都很疼你的﹗即使你老弱多病,媽媽一直都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每天給你吃葯,我們從來沒有嫌棄你的﹗反而對你更好更好,希望你能安享晚年﹗


是的﹗死亡是我們都要面對的﹗能夠安詳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是一生修來的福份﹗


米高,你安息吧﹗我們不會忘記你﹗在我們的回憶裏,你永遠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