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外賣中國菜

[涼醬皮]

今天完成了一項重要任務,回家後已很累﹗所以,我們點了外賣中國菜吃﹗原本在快到家的時候,打算先打電話去訂菜,怎知今回我們同樣點涼醬皮套餐,同樣要求他們把水煮餃子改為炸餃子,那位人兄竟然說不能改﹗我們就不點了﹗回家再看看別的中國餐廳菜單再作打算﹗結果,我們從一大堆外賣餐廳的卡片找到一家我們沒有吃過的,但有同樣的涼醬皮套餐,更重要的是因為有炸餃子﹗

[韓式炸醬麵]

不到三十分鐘,套餐送到﹗味道﹗很一般,傻瓜覺得很不好吃﹗還是以前吃慣的那家好﹗餃子也不好吃﹗皮太厚了﹗

[炸餃子]

下次如果再叫外賣,希望那位人兄願意給我們把水煮餃子改為炸餃子就好啦﹗對我來說,我只愛吃炸餃子,其他菜不吃也無所謂﹗其實我也不只一次跟你們說我愛吃炸餃子啦﹗基本上,餃子是我在韓國的主食,我常常吃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