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行李去哪﹖.有冇攪錯﹗


11月8日晚上10點45分,我和傻瓜乘搭的ASIANA班機準時抵達香國國際機場﹗我當然很興奮﹗因為很快我就可以回家啦﹗傻瓜十年前來過一次,今次再來香港,感覺應該有所不同﹗

不過,原先開心興奮的心情﹗卻被在機場等行李這一幕弄走了﹗
我現在也攪不清到底是香港機場地勤人員的問題,還是航空公司的問題﹗總之,我和傻瓜白浪費不少時間站在行李輸送帶旁,等我們四件行李﹗等呀等……等呀等……其他人都拿到自己的行李,離開,而我們,只拿到一件小手提箱﹗其他三件在哪﹖其中有一大箱炸醬麵﹗唔通已給人拿走了﹖不可能吧﹗

我們等了很久,總之,站在行李輸送帶的人已很少、很少﹗我己開始懷疑行李肯定出現問題﹗後來,迎面走來一位女職員,她逐一向站在行李輸送帶旁等行李的旅客說:Are U Waiting For a BOX﹖

噢﹗天啊﹗原來她們把一箱箱紙箱的行李拿了出來,放在地上﹗我終於遠遠看到我那箱炸醬麵就放在距離輸送帶有兩米多遠的地上,就這樣一箱孤獨地站著﹗旁邊不時有其他旅客走來走去﹗問題是,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放行李,但又無任何指示牌﹗為什麼他們不把行李放到輸送帶上﹖這個也算啦﹗總之找到這箱炸醬麵,沒有給人檔0係自己拿走,已心滿意足了﹗問題是,我們還有兩大件行李去哪裏﹖

我和傻瓜繼續望著行李輸送帶,但輸送帶上的行李真的已買少見少﹗忽然間,我遠遠看見有一架行李車上放著三件大行李,我遠看有一個肯定是我的﹗我便走過去看看﹗心想:誰把我的行李拿走,據為己有了﹖行近一點,發現另外一件也在這車上﹗噢﹗天啊﹗原來他們把所有掛有易碎標籤的行李,又放在一旁,問題是,完全沒有任何指示牌通知旅客那類行李放於此﹗就只是讓它們自生自滅地放著﹗

唉﹗真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