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傻瓜,為什麼你不早說﹖


是﹗我應該收拾我的心情,繼續生活﹗還有很多事要我去做呢﹗不可以再鬆懈啦﹗

要做的事實在不少,其中一件,當然是打掃啦﹗其實,就算我不是一個“阿豬媽”,我也不希望家裏亂亂的﹗可真不明白哪裏來的塵埃﹗總是掃不完﹗早上才擦了一遍,第二天又來一層了﹗

講起掃塵﹗最頭痛就是掃我的至愛﹗人始終有惰性的,所以,很多時候我也會偷懶,不擦它們﹗真的到我受不了那厚厚的塵才擦一次﹗

哈哈﹗現在我不用再為掃它們而煩惱啦﹗因為我有以下一件好幫手﹗它在吸塵方面真的很管用﹗把它在物件上輕輕一掃,塵埃就會附上掃上﹗



唉﹗原來這把掃在我還沒有來韓國以前,傻瓜大姐已給了傻瓜,只是傻瓜沒有拿來用,一直放著﹗早知有那麼好用的幫手,我就不用愁了﹗

傻瓜你真行﹗又不早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