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情有獨鍾垃圾食物


我這個人總愛吃很多垃圾食物,明明知道它們對身體不好,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如果吃了以後,自己感到滿足,吃一些,那有何妨﹖

我最愛的其中一類垃圾食物就是薯片,基本上所有薯片我都愛吃﹗所以,來到韓國,我當然會留意這裏有什麼好吃的薯片﹗唉﹗奈何﹗這兒薯片的種類實在不多,而且味道也很一般﹗還是香港好,選擇又多﹗上次返香港,爸爸和人肉已特地為我準備了一些薯片,讓我吃個夠﹗

還好,在韓國至少有一款薯片好吃﹗它還標榜不經油炸,而是用烤的方法生產﹗我妹妹也愛吃它,尤其是剛新推出的新口味:芝士味﹗常常賣斷貨﹗上次回港,我也給她買了不少﹗

 
這種薯片一共有:原味、洋蔥和芝士味三款。不知道香港各大百貨公司舉辦的韓國食品節裏,會否出售這款薯片呢﹗如果有,大家不妨買來嚐嚐﹗我極力推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