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土俗飲食店좋구먼!


在松樹公園看了部分表演,我非常滿足地拿著我的蜻蜓,和傻瓜去吃午飯﹗松樹公園附近有很多食店,除了有傻瓜愛吃的白雲麵屋,還有這間專門吃韓定食的"토속음식점 좋구먼!"這間食店是我吃過的韓定食中最美味,又最抵食的一間﹗而且,它的菜式跟一般的韓定食賣的又有點兒不同﹗




不過,我們也有一年沒來了﹗今次再光顧,發現他們也加價了,以往食開一萬二千WON一位的韓定食,現在只能在閒日午飯時才有﹗晚市和假日,每位要一萬七千WON﹗




價格雖然貴了,但卻多了一些新菜式﹗







只可惜,我並不是愛吃肉的人,新添菜式主要是肉類,對我來說反而覺得肉太多有點膩﹗我還是喜歡吃烤牛肉、芝麻菜乾湯、炒粉絲和韓式煎餅﹗那些肉,全由傻瓜解決﹗









所以,傻瓜他吃得很飽很飽﹗




但對他來說,他最愛吃這裏的清麴醬(청국장)湯,用它來餸飯最可口﹗但這道醬湯的味道不是每個人能接受,因為清麴醬(청국장)比一般的大醬發酵度較高,用它煮出來的醬湯味也較濃﹗傻瓜說要做真正的韓國人,至少能喝、愛喝這個湯才算﹗

我也能喝﹗一兩勺放入口,很容易的事﹗愛喝﹖那就不算了﹗





臨走前,我們還買了1公斤的清麴醬(청국장)回家,哈哈﹗傻瓜,要煮清麴醬湯,你自己下廚好了﹗要我煮,那就等於浪費了這些醬﹗事關到現在為止,我連大醬湯也煮不好,還煮這個清麴醬湯,別戲弄我了﹗


餐廳網頁www.jokume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