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首爾惠化尋尋覓覓


今天去了惠化(혜화),計劃去看"DRAWING SHOW"。由於惠化那邊實在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劇場,光找我要去的劇場,也花了不少時間﹗真後悔當初沒帶節目小冊子在身,裏頭印有劇場位置圖﹗

還好,附近到處都是宜人的建築物,邊找邊欣賞建築,也是一種享受﹗


這裏還有不少食店和酒吧﹗


由於有眾多劇場在這兒,可以想像表演開始與結束前後,人山人海的情況﹗由於我抵達的時間尚早,基本上街道上沒什麼人,很寧靜﹗那也好﹗可以讓我慢慢逛、慢慢看、慢慢找﹗


這間"JAZZ STORY"的外型的確好吸引,我也為它拍了不少照片﹗







除了劇場s,還有博物館和美術館。





遠遠望見這三隻熊貓,馬上想起"功夫熊貓",但它其實是賣咖啡的﹗


這一帶晚上應該會非常熱鬧﹗


萬聖節夜要不要再來這兒走走﹖我想,傻瓜也不肯﹗



[惠化(혜화):地鐵4號線,1、2號出口,可到各食店和大小劇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