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韓國Cup Noodle(컵누들)


傻瓜常常擔心我在馬戲團不吃東西,有次他自己逛超市時,給我買了四個杯麵,讓我試試﹗


名字雖然叫杯麵,其實它是粉絲來的,四種口味:辣味、雲吞(下圖)、烏冬湯底、泡菜湯底,每款都大大隻字寫明含熱量有多少﹗除了有雲吞的那款粉絲是140kcal,其它口味全是120kcal。


對我來說,我還是愛吃麵食多一點,當然韓國菜的炒粉絲就另計﹗


結果,那四個杯麵,傻瓜已忍不住,一次過解決了兩個。


傻瓜覺得,吃紫菜卷飯要配這個粉絲一起吃才好吃﹗


我呢﹗光吃紫菜卷飯已經覺得很美味了﹗

其實傻瓜根本不用擔心我,看﹗今天傻瓜媽媽又寄來一大箱吃的,有各式泡菜、傻瓜媽媽自製的醬油、一大桶牛骨湯,還有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柿子……就算在馬戲團吃得不好,我回家有那麼多好吃的,我又怎會吃不好呢﹗我反而擔心我越來越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