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Cottiny Sweet Story


逛完南大門,我再走去明洞那邊。週末的明洞,遊人實在太多太多﹗今次再來,很多精品店都不見了﹗只看見一間而已,其它店舖都是賣鞋和服裝,我實在不太感興趣﹗行了一會,看見那隻可愛小白兔,便進去看看﹗
 




這店原來是賣飾物,而且你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吊飾,自己製作飾物﹗


買了兩個可愛的吊咀,付款時,店員再給我一些圈圈,我便可以自己做吊咀了﹗

此外,在明洞消失了近一年的KOSNEY,終於在另一個新落成的購物中心內開業﹗不過比以前細了不少,只得地庫一層﹗在那裏,竟然給我買到套娃小索繩袋﹗真開心﹗

Cottiny Sweet Story www.cottin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