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KFC@Grilled Chicken Mac


今天很任性地拉了傻瓜去南大門,也許我對那個小櫃加入了不少個人的憧憬﹗結果,再去看實物時,才發現它沒有我想像的大,顏色也沒有我想像的好﹗真不明白為什麼上星期六看它的時候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合適﹗結果只好失望回家了﹗傻瓜叫我多逛一會,我也沒什麼心情逛了﹗


心情不好﹗加上下班繁忙時間迫車實在很不好受﹗我提前落車,再換車回家,傻瓜也不知道﹗結果,他坐到總站,在白雲麵屋吃碗冷麵才換車回家。回家時,還給我買了KFC外賣﹗


來了韓國,都沒有吃過KFC,沒想到他們漢堡餐的味道是那麼好﹗薯條跟麥記的一樣香脆﹗整個套餐都比Lotteria的好吃多了﹗當然,最美味還是Burger King的。看來下次想吃漢堡,可以把KFC放入我的選擇名單內﹗


傻瓜今次給我點了一個Grilled Chicken Mac套餐﹗“烤雞、沙律醬、炸薯餅、芝士、蕃茄、生菜”,就這樣夾在漢堡麵包裏﹗真沒想到這個烤雞漢堡還夾有一塊香脆的薯仔餅﹗很久很久沒有吃薯仔餅了﹗


吃完這個漢堡餐,心情也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