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Scrump@月光光心慌慌


哈哈﹗米肥洛兔真疼我﹗知我鍾意SCRUMP﹗原本洛兔前幾天到外地出差時,已順便為我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店看看有沒有SCRUMP,只可惜全賣完了,店員說要到迪士尼那兒才有得賣﹗結果,今天他們便借米肥練車之名,去迪士尼那邊跑了一趟﹗

 
其實練車也用不著跑到那麼遠呢﹗真的很感動﹗雖然買不到吸血疆屍造型的SCRUMP,也買了BLACK CAT的,還有一個我沒有見過的新造型﹗

 
大家覺得它似什麼呢﹖我自己就覺得它應該是以前那套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裏那個不知道是人是鬼,行動緩慢,在萬聖節那夜殺了不少人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沒有估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