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湖水公園(호수공원)

 
知道飯局的地點是鼎鉢山(정발산),我自己又怎會放過這次機會,逛逛那兒的湖水公園(호수공원),所以早上我特意提早出門,讓自己有大半個小時,在公園裏閒走。

 


 
湖水公園真的很大很大﹗我自己出了地鐵後,經過미관廣場(미관광장看上圖那幾張相),橫過天橋才到達園內﹗




 
當然,引領我向公園進發的,就是一山湖(일산호)那條水柱了﹗我一踏進廣場,遠遠已看到那條水柱﹗






 
湖邊的景色很美﹗可惜我時間不多,不然真的很想繞湖一圈。可是,我也沒想到早上自己也算看了看湖水公園,怎知去完漣川郡回程時被安排與另外兩位來韓國交流的中國訓練員一同坐團長的車,團長打算邀請我們三個吃晚飯,回到鼎鉢山,我以為是馬上吃飯的,殊不知團長卻帶我們遊湖水公園。









 
也好﹗反正早上也只是隨意看看,今趟剛巧又向我沒去過的方向走,讓我多看一點公園的不同景緻。



 
逛完公園我並沒有和他們吃飯,心裏盤算著回家要花多長時間、大概幾點到家,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家。

[湖水公園]:可乘地鐵 3號線,鼎鉢山驛(정발산역) 1或2號出口,經過미관廣場(미관광장便可到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