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徒步橫首爾漢江@千戶大橋


星期五上完一個星期的韓語課,又到"自己遊"時間。今天計畫徒步橫渡漢江,去江東(강동)那邊走走﹗

 
坐車橫渡漢江,對生活在韓國的我來說,是平常事,就像我以前在香港坐車過維港一樣﹗可是,徒步橫渡漢江,今回是第一次﹗在首爾其實有好多橋連接漢江南北兩岸,今次我之所以選擇"千戶大橋(천호대교)" ,皆因那兒有逛街購物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回程時有直接回家的巴士﹗

 
我先坐5號線地鐵到 광나루역,從2號出口出來後,便向漢江方向走,很快便到漢江邊了﹗





 
近橋的中間位置,還有觀景台讓你欣賞漢江的風景。今天天氣挺熱的﹗看見江水,真的有透心涼的感覺,很想投江暢泳一番﹗



 
對面新建的漢江廣津橋(광진교)更好(看上圖紅箭咀)﹗它在橋下建了另一類觀景台"RiverView第8街(리버뷰8번가)",讓遊人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漢江﹗






 
漢江兩岸都建有"漢江公園",公園內設有不同種類的運動場地,遊人可以沿江邊走,挺不錯的﹗不過,像我這樣與不停排放廢氣的車一起渡江,實在不太好受﹗下次還是坐車算了﹗


2009年10月,這兒的漢江公園多了一個玩意:腳踏路軌車(看上圖,紅圈部分是上車的地方),繞來繞去,沿著路軌踏一回,適合一家大細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