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插班生






很久沒回學院上韓語課,霎時間要做插班生,內心的確有不少焦慮﹗


誰當我的韓語導師﹖希望不會是以前週末課的那位老師就謝天謝地﹗


班裏會有什麼同學呢﹖有我以前認識的嗎﹖


……


上課了,……導師是我以前見過的,可她從沒有教過我﹗從她今天講課的情況看,她跟韓老師一樣,講解得很仔細,跟她學習,應該有所得著﹗


至於同學方面,全班連我一共四個人。兩位日本同學本身是韓國某大學的交換生,另一位來自蒙古的,估計她是在韓國定居的家庭主婦。她們的韓語都說得很好﹗唉﹗看來我要加把勁了﹗


只是,這個星期還要忙改文,忙馬戲團的事﹗看來要下星期才能全情投入韓語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